超快速摺衣法2秒搞定 網友驚呼:媽,我學會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這影片可以有400萬人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媽,我學會了!」只要2秒,就能把衣服摺得跟專櫃展示品一樣整齊、漂亮,這神奇的衣物整理法,在網路上吸引近400萬網友觀看,不過也有人吐槽,教學影片實在是太空泛、破壞摺衣服的樂趣。


▲在衣服上假想這三點,就能摺出漂亮衣服。(圖/翻攝YouTube)

想要在2秒內摺好衣服,角度很重要, 首先在衣服中間偏下方處劃一條橫線,接著在領口旁處劃一條直線。左手抓著兩線交叉點(A)不動,右手抓著肩線點(B)往點(C)摺,對折後右手持續抓緊(B)(C)兩點,接著左手的(A)向外拉,就能摺出整齊衣服囉。

▼點這裡看摺衣服教學。(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