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演員從15公尺高空墜死 創團30年首樁演出命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劇團在拉斯維加斯演出Ka劇時發生意外,巴黎出生的女演員古雅吉歐(Sarah Guyard-Guillot)以鋼索吊至舞台上方約50英尺(約15公尺)處,卻疑似因為安全綁帶鬆脫,在全場觀眾面前墜落下來,送醫後仍告不治。

▼太陽劇團演員在演出時從鋼索上墜落摔死,圖為「最後戰役」場景。(圖/取自Las Vegas Sun)

31歲的古雅吉歐從事雜耍表演22年,自2006年開始加入Ka劇演出。6月29日晚間,太陽劇團在米高梅大飯店表演,她當時與其他演員一起懸掛在舞台右側緩緩上升,準備進行結尾一幕「最後戰役」(Final Battle)。然而在吊索升至最頂時,她身上的束帶突然滑脫,整個人自由落體掉了下來。

根據觀眾莫斯克達(Dan Mosqueda)的說法,起初席上一片寧靜,所有人皆以為這是表演的一部分,當他們聽見舞台角落傳來哭泣聲時,才意識到這是一起意外。據知情人士透露,古雅吉歐在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

太陽劇團官方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古雅吉歐之死「深感痛心」,Ka劇也暫時取消演出,直到另行通知為止。這起意外為太陽劇團1984年創團以來首樁演出時發生的命案,不過6月底他們在預演新戲時,也有一位藝人從繩子上掉落,並因沒有跌在護墊上而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