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才女李萬晴「加州小姐」封后 母親是台灣人

▲李萬晴(Crystal Lee)獲選2013年加州小姐(Miss California 2013)冠軍。(圖/取自Miss California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邱朝瑞/綜合報導

母親是台灣人的李萬晴(Crystal Lee),前天(6月29日)從62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選2013年加州小姐(Miss California 2013)。21歲的李萬晴是史丹佛大學的高材生,母親是高雄人,她曾多次跟隨母親返台探親,近年來她征戰各大選美比賽,9月將代表加州參加美國小姐選美。

後台盛裝打扮的佳麗開心呼喊著李萬晴「Crystal Lee」的名字,因為她才剛獲選2013年加州小姐后冠,從62名佳麗中脫穎而出,讓華僑界與有榮焉,她是史丹佛大學人類生物學的高材生,目前攻讀傳播學位。雖然在舊金山出生,但母親是道地的高雄人,李萬晴多次跟隨母親返台,對於台灣小吃和文化風情擁有很深的情感。

▲李萬晴個性開朗。(圖/取自推特

李萬晴自小學舞,近年來征戰大大小小的選美比賽,從舊金山妙齡小姐(Miss Teen),一路選到加州小姐,2011年首次參選加州小姐,進入前12名,並得到最佳晚禮服和泳裝獎,去年(2012)她得到亞軍,隔年不氣餒,果然封后,她的妹妹李萬莉也是地方選美比賽的常勝軍。9月15日李萬晴將代表加州,參加在紐澤西舉行的美國小姐選拔,大家也希望她能更上一層樓,在國際選美舞台上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