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三寶+公主病! 美國夫妻:先生要用打屁股教育太太

▲世上人兒這樣多,有一對美國夫妻鼓勵大家用打屁股維繫家庭規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婦柯林特(Clint)與雀兒喜(Chelsea)不知道從哪得到靈感,公開鼓勵丈夫打妻子屁股,認為這能讓另一半乖乖聽話。兩人成立部落格與網站「學習家法」(Learning Domestic Discipline),強調用合理懲罰做為手段,避免危險與錯誤的行為。

兩人認為這是「基督徒式家教」,不少基督徒批評夫婦倆,「打妻子屁股」是兩人腦補(在腦中想像)的教義,根本與基督教無關。柯林特在部落格表示,如果妻子是馬路三寶之一,在開車時發簡訊,就應該適時地給予處罰,或是鬧公主病不遵守家規時,也能搭配「角落處罰」(見下圖/取自網路),甚至讓妻子用手抱著頭,以達到處罰的目的。只是這一切就跟做愛很類似,他強調丈夫處罰完妻子後,一定要記得去安慰老婆,該有的「後戲」不能少。(見上圖/取自網路)

「打屁股夫妻」獲得不少人支持,裡面不僅有SM(Sadism and masochism)愛好者,直接問兩人說DD(Domestic Discipline)與DS(Dominate/Submissive)的界線在哪裡?

網站強調,丈夫拍擊妻子屁股時,不能帶著怒氣與傷害對方的舉動。只是這樣的儀式與行為已符合統治(dominance)和順從(submission)的連結,在廣義的SM行為中,就像主人與奴隸一樣,一個人扮演支配的角色,另一個人服從。

柯林特寫了一堆文章指出,拍打老婆屁股能幫助女方情緒宣洩,並幫助妻子記住家中的規範與紀律。底下也有網友質疑,被打的老婆根本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Stockholm syndrome),甚至有女網友不滿地回應「為什麼不鞭打老公的陰莖?」

若你喜歡打老婆屁股,柯林特(Clint)與雀兒喜(Chelsea)是你在地球上最好的朋友,這兩人寫了N篇文章,教導大家如何打老婆屁股,甚至列出初學者、中階與高階課程。

讓人印象深刻地是,這對夫婦還列出打屁股好幫手,放心啦!沒有十大凶器好折凳,也請18歲以下或以上的雲友們注意!我跟WWE要一起呼籲「Don try this at home!」畢竟這裡是台灣,亂打老婆屁股,你可能只會拿到家暴令。

●九大打屁股好幫手

優點-跟好折凳一樣,可以隱藏殺氣,並且默默熱身,免費不用花錢。只要你的手還在,就可以天天打老婆屁股。

缺點-有些人不喜歡用手,因為手應該拿來愛撫情人,不應該被用來懲罰。

打屁好朋友

優點-輕巧,價格低廉;保護打屁股的那隻手,感覺就像使用自己的雙手,那種熟悉的感覺,就像一直漲價的麥香與「買一送醫」的布丁。

缺點-如果沒有固定好,可能會手滑造成挫傷,如果過度使用,可能會對妻子臀部造成小面積的影響。

木勺

優點-只剩下老婆的屁股陪了一夜,我用重量輕、價格低廉的木勺,安靜地打老婆屁股~。

極簡主義的低調新貴不能錯過,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美麗疼痛留在臀部表面。

缺點-太小支,而且很容易折斷。

梳子

優點-重量輕,價格低廉,能優秀實現所需的刺痛,在家中容易取得,是你突然想打老婆屁股的好幫手。

缺點-容易裂開,塑膠梳子可能無法達成你的期待,建議用木頭柄的梳子。(謎之聲:妻子梳頭時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桌球拍

優點-建議刀板,重量輕,價格低廉;常見的家用產品,可以用殺球的方式打到妻子臀部,影響面積絕對超過木勺。(謎之聲:能打旋球嗎?)

缺點-紅色橡膠造成緩衝,痛感不如預期。

木槳(建議售價:16.99美元)

優點-全方位打擊的神器,適用於廣角型打者,痛感容易掌握,可以藏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

缺點-如果不正確使用,很容易造成斷棒,還好興農牛隊已經解散了,另外就是,你如果怕吵到鄰居,我得提醒你少用這款處罰工具。

皮革槳(建議售價:23.99美元)

優點-「但願痛長久,千里共刺痛」能讓妻子的蜇刺痛感停留在臀部,材質優異不太可能造成對方挫傷。

缺點-打屁股的聲音非常響亮,如果打壞了,你可能會有點心疼。

皮帶(謎之聲:這真的跟SM無關嗎?)

優點-帥氣抽刀,讓妻子驚訝,「老公,你布這個局布多久了?」重量輕,可以快速達到預期的效果。

缺點-容易留下傷痕,其實要準確打中屁股,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評審:你受過打屁股的專業訓練嗎?)

打屁股專用神帶(建議售價:45美元)

優點-用了它,就代表你是尊貴不凡的行家,使用輕巧,聲響迷人。

缺點-價格最貴,可能會留下傷痕,如果你老婆愛漂亮,請先溝通過。

藤條(謎之聲:少一分,打一下?)

優點-重量輕,價格低廉,適合在安靜時打對方屁股,出手角度相對靈活。

缺點-為什麼台灣最後會禁止體罰呢?我想跟藤條脫不了關係,非常容易留下傷痕,除非你是高手高手高高手,不然還是參考前面的幫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