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法覆議成功 顏寬恒未投票:這不是顏清標條款!

▲顏寬恒表示,外界對父親的批評並不公平。(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13日記名投票表決行政院移請覆議的《會計法》修法案,開票結果,有110席立法委員贊成覆議案,覆議案回到原點,值得關注的是,顏寬恒上午有簽到,但下午並未進場投票。顏寬恒受訪時再度重申,「這不是顏清標條款」,外界對他父親的抨擊,並不公平,他只能尊重,未來也不會再提修法。

立法院會處理《會計法》修法覆議案,全院共113席立委,但副院長洪秀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與國民黨立委顏寬恒3人未投票,其餘110席立委都贊成覆議案,超過半數門檻,反對維持立法院原決議。

顏寬恒說,這段時間經過這樣炒作,那些名嘴跟媒體的討論已經扭曲事實,他對於覆議案通過並不覺奇怪,只能表示尊重。但他再次重申,這真的「不是顏清標條款」,而是也牽涉到的專家學者。

「特別費是歷史共業」,顏寬恒說,今天不出來投票除了是親情考量外,他本身就覺得父親沒有貪汙,這次的解套與除罪是社會期待。只是,他說,整個政府的朝令夕改,他不表示任何意見,未來也不會再提修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