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幫你洗冬衣!還能指定月份取貨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春夏交替,厚重冬衣的清洗、收納問題,總是困擾眾多消費者。而便利商店也越來越全能,在代收、快速拍照服務後,有業者結合台灣大專業洗e聯盟,在4月17日推出「潔衣家」,由便利商店提供代收衣物送洗服務,不僅採按件計價,洗多、洗少都由消費者自行安排,還有「冬衣夏藏」指定月份取件服務。

代收、繳費、一日三餐的飲食選擇,便利商店支援的生活機能益發多元,成為消費者重要的生活基盤。據業者觀察,每年有大量換季衣物清洗,集中於4至5月換季時分送件,其中以外套、大衣、羽絨衣等難以自行清洗,因此業者首創送件洗衣、還能冬衣夏藏服務,讓消費者不用再換季時分洗衣、收納兩頭忙。

▼想到洗冬衣就頭大?便利商店也能幫你洗衣服!(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E-Retail事業部部長 林志清表示,「台灣洗衣市場每年市值高達百億,搭配便利商店的通路及物流優勢,以及『台灣大洗e聯盟』專業洗衣經驗,相信可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洗衣體驗。」全家便利商店「潔衣家」服務自4月17日起正式上線,送洗衣物分為商務用襯衫、小衣、褲子、大衣及羽絨衣等四種規格,採按件計價,每筆訂單上限選擇6件,最低金額為180元。

服務上線後,消費者只要於店舖內FamiPort機台點選送洗明細,並列印洗衣寄件單,即可於5天內完成取件服務。此外,因應消費者換季洗衣需求,特推出冬衣夏藏服務,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針對送洗衣物可選擇7到10月再取件,廠商將於消費者所指定出貨月份、出貨前兩天簡訊通知取件人前往取貨,不收取衣物保管費,讓消費者輕鬆面對換季洗衣、收納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