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海邊熟睡 遭賤男用大蛇放胸前惡整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整真的笑不出來

▲熟睡裸女不知身旁有條大蛇。(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支國外整人影片,畫面中只見一名黑髮上空裸女,正邊睡邊享受日光浴,但卻遭人拿一條比她身高還長的大蛇惡整。一開始女子還在熟睡,沒發現活生生的蛇在她身旁遊走,後來蛇又被擺在她的裸胸及脖子上,大約過了2、3秒,女子突然驚醒發現巨蛇,嚇得床上坐起,大聲尖叫。

這隻賤男整人影片,雖然看不出拍攝確切日期、地點,但近日在許多網站轉載,影片中一名男子從頭笑到尾,邊竊笑說「Shit」,邊偷偷進行整人遊戲;女子被蛇驚醒後,失聲大叫「我的天阿!」趕緊從床上坐起,但一旁整人男子卻不斷地大笑。

這名黑髮女生可能驚嚇又覺噁心,愣了幾秒後,便拿起紅色毯子不斷擦拭胸口;整人男子除了不停大笑,最後還露臉自拍,對於自己的整人計畫成功,感到相當得意。

▼上空黑髮女遭人整,失聲尖叫。(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