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暱稱打「不喜歡SKYPE」 的「不」字會自動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蠻好玩的哈

▲MSN打不喜歡SKYPE,只能顯示喜歡SKYPE。(圖/翻拍自MSN視窗)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MSN即將在3月收攤,取而代之的是SKYPE,不過網路論壇上有網友指出,MSN暱稱如果輸入「我不喜歡SKYPE」,就會跑出「我喜歡SKYPE」,懷疑MSN難道不准網友討厭SKYPE?此討論一出,也掀起網路陰謀論。

網友在PTT討論,懷疑可能是MSN 3月將轉為SKYPE,所以用戶不能打「不喜歡SKYPE」。實際測試後發現,只要在暱稱裡輸入「不喜歡」、「不可以」等詞,「不」字就會自動消失,甚至打相同發音的「布」或是「討厭」也會跳成自己的e-mail,就是無法顯示在暱稱上。

另外,輸入規則似乎與字數有關,若輸入「不要」,會變成「要」;「不要打」變成「要打」;「不要打我」會變成自己的帳號;記者還意外發現,若輸入「打」,可正確顯示;輸入「打我」,就會變成帳號;輸入「打人是對的」,會變成「打人是 的」,中間有半形空格;輸入「打人是錯的」,就可完整呈現。

但若輸入「喜歡」、「Like」或「Hate」,甚至「Hate SKYPE」也能正常顯示。因為「Hate」也是討厭、恨的意思,因此看起來「消失的『不』字」似乎跟網友喜不喜歡SKYPE沒有關係。MSN目前尚未公告真正原因,是否會再修正也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