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好奇爬櫥櫃 高市4歲男童墜8樓不治

▲高雄4歲男童墜樓亡,家屬慟。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區一棟大廈12日發生4歲男童墜樓意外,男童疑似好奇攀爬家中的櫥櫃,不慎從窗口墜落。目擊民眾說,當時聽到「砰」的一聲,就發現男童躺在中庭,頭顱變形、渾身是傷,第一時間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墜樓的男童躺在人行道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阿嬤看到眼前這一幕,衝向前哭得泣不成聲。救護車緊急將男童送醫急救,男童母親得知噩耗火速衝到急診室,不敢相信寶貝兒子失足墜樓。目擊民眾表示,「跑出去看,小孫子已經趴在那邊了,那個小孩子我是認識,阿嬤跑出來,就衝過去了。」

警方調查,4歲男童在客廳看電視,疑似是調皮貪玩爬上電視櫃,由於緊鄰窗戶又沒加裝鐵窗,從8樓墜到4樓遮雨棚後,整個人又摔到人行道,當場傷重不治。高醫急診室醫師郭良基表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血壓,他們(救護員)開始急救,大概可能跟家屬解釋之後,讓家屬帶走這樣子。」

由於男童頭顱破裂,全身四肢多處骨折,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回到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根據了解,案發前男童和聾啞姑姑一起在客廳看電視,但為何沒看到男童墜樓?還是父母親將男童獨自一人留在家裡?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