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9℃低溫 檳榔西施閃避小動物摔車凍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死因須再詳查。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受到寒流影響,跨年冷到爆,雲林古坑一名卓姓檳榔西施30日晚間下班騎車途中,疑似為了閃避小動物摔車,跌進道路旁的水溝,檳榔西施疑似昏迷無力呼救,在攝氏9度低溫當中,活活被凍死,直到第二天上午才被人發現。

寒流發威,兩天前雲林古坑空曠地區氣溫只有攝氏9度,一名女子被人發現躺在古坑鄉、斗六市交界的成功路水溝的草叢當中,腹部裸露,已經沒有了氣息,旁邊還有一輛撞得支離破碎的機車,附近家具行老闆娘上午開店營業,目睹這一幕嚇得趕緊報警。

死者男友31日一早被警方通知來指認,簡直不敢相信,難過的直掉眼,他說32歲的卓姓女友在檳榔攤上班,每天晚上10點下班,都會騎機車回到斗六租屋處,因為兩人都在上班,他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意外。

警方勘驗現場沒煞車痕,草叢裡卻有大片拖行痕跡研判,死者疑閃避貓狗等小動物,機車失控衝進對向車道,在路肩草地打滑之後,衝進長滿草的水溝,可能撞擊導致昏迷,無力求救,加上天寒地凍,沒有人車經過發現,才會導致卓姓女子不幸失溫冷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