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正妹變歪嘴死魚眼 超恐怖毒品整型全記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真的碰不得!美國有員警自行整理正妹吸毒爛臉變活屍的過程,而引起全球震撼。台灣法務部則以藝人蕭淑慎吸毒前後的相貌反差,和長期拉K後萎縮的膀胱照片等素材,製做了最新的反毒宣導影片,要藉此讓大家都能認識毒品的危害。


▲嗑藥前(左)嗑藥後(右)的蕭淑慎,彷彿從女神降為路人。(圖/截自網路)

蕭淑慎因吸毒案入監服刑442天,168公分的她發胖約25公斤,估計體重約75公斤,後來她靠著運動減肥,找回苗窕身材。在法務部的宣導影片中,蕭淑慎吸毒前五官端正,吸毒後卻變成歪嘴死魚眼,前後對比相當大。

同樣也出現在宣導影片中的案例還有萎縮的膀胱照片,醫師說明,一般人膀胱容量約500CC,在吸食K他命後會因纖維化而縮小,喝杯水或許不到10分鐘就會漏尿,有案例更指出,有些年輕人因使用K他命造成必須終身使用尿布。
▲毒品整型全記錄,看了後你還敢碰毒品嗎?(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外界曾出現將K他命由3級毒品改列為2級毒品的聲音,行政院長陳沖27日指出,由於它成癮性低,吸食者也多半是學生,考量對未來人生的影響,不建議罰責提升。至於法務部毒品審議委員會也決議,該毒品仍維持現行的3級毒品,但研擬提高製造或販運三級、四級毒品的法定刑責至7年或5年以上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