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跨年不用人擠人! YouTube 全球直播全台跨年晚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2 年進入最後倒數,YouTube 今天宣布推出與TVBS、華視、三立電適合作,首度同時進行網路直播台北、桃園與高雄跨年演唱會,讓所有民眾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在有網路的地方,使用Smart TV、電腦、手機或平板就能同時收看北中南的跨年演唱會與精彩的煙火秀,避免錯失精采的每一刻。

Google 台灣表示,去年 YouTube 首次與 TVBS 合作,全球同步直播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和台北 101 新年煙火秀,吸引了超過 100 個國家的網友上線觀賞,網路直播最高同時觀看人數更衝破 3 萬人。

今年 YouTube 擴大合作計劃,與TVBS、華視與三立電視合作跨年晚會轉播,首度將全台星雲集的跨年晚會和精采新年煙火秀一網打盡,零時差放送全世界,預計全程在 YouTube 官網 (www.youtube.comm.youtube.com)直播,全球超過180個國家的網友上網就可收看張惠妹、郭富城、庾澄慶、楊丞琳、盧廣仲、五月天、陶喆等參與跨年晚會的眾多超強卡司,並可在網上遊走於南北三地跨年煙火秀,全程預計長達 6~7 小時。

據了解,今年剛被 CNN 推薦為全球十大別具特色跨年城市第九名的「台北 101 璀璨煙火秀」,這次將以全新法式風格來呈現,在跨年藝人方面,「台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將由郭富城、張惠妹、庾澄慶、信等超強卡司出席。至於「2013 愛閃耀i桃園跨年晚會」則祭出楊丞琳、盧廣仲、韋禮安等卡司,南台灣的「Wow高雄!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將由超人氣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揭開序幕,並獨家在世運主場館與現場連線共同倒數。

YouTube 在所有直播活動結束後,全程活動影片也將上傳至三家電視台的 YouTube 頻道,讓網友可以重複觀賞精彩畫面。

※ YouTube 2013年跨年晚會網路直播資訊:

●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時間:12月31日 19:00 ~ 1月1日 01:00
YouTube跨年直播頻道 :www.youtube.com/tvbslivechannel

● 2013愛閃耀i桃園跨年晚會
時間:12月31日 17:20 ~ 1月1日 00:30
YouTube 跨年直播頻道 :www.youtube.com/user/tycg2013nye

● Wow高雄!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
時間:12月31日 19:00 ~ 1月1日 01:00
YouTube跨年直播頻道 :www.youtube.com/user/wow2013newy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