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修電腦放假修理人」 業餘摔角手「隆老」拍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29歲喔...看起來人生經歷很豐富....

▲挑戰熱血!業餘摔角手林宏隆拍廣告。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魯品農/台北報導

最近有個廣告很熱血,內容描述29歲的男主角身兼多職,一下是超商店員,一下是電腦工程師,還有個業餘摔角手身分。其實故事本身就發生在男主角林宏隆身上,他正職是電腦工程師,興趣是摔角,練了10多年,也參加過不少比賽,拍這則廣告剛好符合他的人生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影片中,男主角一下是兼差超商店員,也是電腦工程師,還身兼孝順的兒子,;不過,接下來的身分讓人有些錯愕:在擂台上摔角。同一個人,四種身分交替,廣告訴求「挑戰自我」,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熱血。

「拍廣告是真的,照我們比賽真去打…」其實,男主角演的就是自己。29歲的林宏隆綽號「隆老」,摔角練了10多年,參加過大大小小比賽,至於怎麼會想來拍廣告?他說他的人生就像擂台,天天都在突破。「正職是電腦工程師,白天修電腦,放假修理人,哈!」

另外,他還曾當過超商店員、3C賣場服務員,甚至是飯店的服務生,身兼多職卻很充實。酒商拍廣告,以真人真事宣傳商品,也鼓勵大眾時時刻刻充滿熱血,人生才會精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