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熱潮!國軍化身「鋼鐵人」拍廣告募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延續98年趕搭電影「變形金剛」拍攝的廣告熱潮,4日將推出3支「鋼鐵人」版招募創意廣告,由陸海空3名士官扮演主角,盼望吸引年輕族群注意,使募兵制能順利招到新血。

▲98年國軍招募影音廣告-變型篇完整版60秒截圖。(圖/取自YouTube)

98年趕搭電影「變形金剛」熱潮,推出「98年國軍招募影音廣告-變型篇」,將陸軍M60A3戰車、海軍康定級巡防艦以及空軍F16戰機等,紛紛化身為變形金剛,展現國軍強悍勇猛形象,造成不少迴響。

軍方強調,只有一支廣告「英勇戰士篇」會在電視播放,其他兩支會透過網路宣傳,合計3支影片的預算不到新台幣100萬元。「英勇戰士篇」將邀請陸海空3名士官,分別化身「鋼鐵人」保家衛國,同時也將製成海報懸掛在六張犁捷運站的人才招募中心外牆,預計將成為民眾熱門的拍照景點。

近年來國軍文宣廣告都獨具創意與巧思,先前推出的紋身貼紙、充氣加油棒與手榴彈造型杯等頗受好評;100年10月底於捷運六張犁站外牆以馬賽科拼貼的三軍形象廣告,也引來不少民眾目光,除利用軍事媒體、雜誌、報紙、網路及廣播宣傳,還與其他部會、民營企業與公益團體建立合作機制。

國防部將持續開拓社區及校園招募管道,配合「首長下鄉」,於9月至10月期間,陸續拜訪各地方意見領袖、民眾等共10場次;此外,也透過「與青年談心 座談會」,辦理北、中、南、東4場次、76所學校募兵政策說明。

▼想看「98年國軍招募影音廣告-變型篇完整版60秒」請見以下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