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斗麥當勞喊十年終於有了 鷹眼工程師捕捉高空之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高空往下看,工地也變很漂亮。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喊了十幾年,彰化北斗終於要開麥當勞了!有名飛航工程師特別以空拍的方式,拍下了這棟位於中山路上、正在興建中的新店面景觀,從空中往下俯瞰,麥當勞與周遭的建物宛若樂高般迷你,讓人得以一窺北斗的高空之美。


▲鷹眼視角!北斗麥當勞空拍之美。(圖/翻攝YouTube)

過去,北斗人若想吃麥當勞,只能選擇到近8公里外的田中、或13公里外的員林消費,因此當北斗傳出要蓋麥當勞的消息後,就引起當地人熱烈討論,不少人都在問新店面會開在哪裡、何時又會營業呢?目前僅能確定店面開在中山路上,至於開幕時間還有待官方公佈。

而這支由航空飛行師拍攝的影片,空拍鏡頭平穩得讓人宛若長了翅膀一樣,能盡情享受在天空飛翔的感覺,從畫面中我們能看到北斗麥當勞雖然已經立起大大的「M」字招牌,但整體建築看來仍在興建中,民眾想吃還得再等等。

▼點此看北斗麥當勞高空攝影片段。(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