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光棍節 創意商品大蒐集!

圖、文/生活童話

曾經有國外雜誌報導,單身已經不再是社會中的異類,甚至還有人認為單身是一種時尚的生活主張,更是不容忽視的消費勢力。而大陸的年輕人,也流行這樣的娛樂節目,慶祝自己是單身一族的人稱為"光棍",並在每年的11月11日盛大慶祝光棍節。這樣一個人的單純生活,也能在創意設計中過得開心自在!生活童話特別精選出數種創意商品,要大家一個人也能有幸福感!

11
黃小琥的歌聲還記得嗎?"一杯紅酒配電影,在周末晚上,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裡",一個人的周末縱使孤單卻不寂寞,享受這種孤寂卻害怕紅酒喝不完浪費?生活童話也是過來人,了解這種進退兩難的狀況,所以派出香蕉酒瓶塞,獨特矽樹脂材質,讓瓶塞與瓶口更加密合

10
紅酒固然迷人,卻不能喝太多,這時候童話小編腦中又想起另一首歌,"美酒加咖啡,我只要喝一杯~",沒錯!就是鄧麗君的經典歌曲,227ml的小巧容量,不用與人分享,是最適合一個人的咖啡,不但材質無毒,更方便隨身攜帶。

9
同樣是為了單身族群的體貼設計,常常因為一個人餅乾零食吃不完,只能忍痛丟到垃圾桶嗎?開封趣守護食物的新鮮美味,體貼為您把關。開封趣的存在激勵了我們,身為光棍一族,也要努力充實自己,永遠保持新鮮,才能有一個人的開心生活!

8
專屬一個人的雀兒愛巢,讓雀兒輕飛帶著您與鑰匙回家,獨特尾巴口哨設計,不僅造型可愛,也是獨一無二的貼身保鑣,裝飾在牆壁上的樹屋時時提醒您平安歸來的簡單幸福。

7
下班回家,就是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沒有另一半的溫暖身體依靠?沒關係!生活童話有更好、更自在的設計品要介紹。小綿羊腳凳材質柔軟一級棒,設計過的人體工學角度,上班上課受的一肚子氣,通通拋到九霄雲外去!

6
一個人的生活空間就算再充實也不免空蕩蕩,很多人會選擇飼養寵物陪伴,生活童話面面俱到的為大家挑選到寵物與您的互動家具-創意貓抓板,創造獨特親子空間!

5
別待在家裡自怨自艾了!找個不用加班的周休二日,計畫出國旅行或是啟程到郊區走走吧,誰說兩個人的旅行才是幸福?能夠一個人無拘無束的肆意漫遊,更是自在!有趣又好用的旅行筆記本伴您一起記錄旅程中的點滴美好!

4
偶像劇裡,又是一幕幕男主角向女主角求婚的感人情節?看看空蕩蕩的客廳,不禁悲從中來。誰說鑽石戒指難能可貴?誰說鑽石戒指遠在天邊?隆重介紹橡皮擦戒指,訂做自己的專屬戒指,磨出自己內心幸福的模樣!

2
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想要有人給你一個擁抱,但是面對空蕩蕩的房間,卻只能抱著枕頭乾瞪眼?DJ熊無法展開雙臂呵護您,卻可以用最柔軟的身軀為您散撥出美妙的音樂!

1
最近天氣變冷了,看著路邊情侶相擁取暖,雖然忌妒的怒火不斷燃燒,還是無法讓冰冷的雙手熱起來。生活童話平時溫暖大家的心,這時候一定要介紹暖手器給大家,誰說一定要情人的手才溫暖?兩個人流手汗黏答答也不舒服啦!

根據主計處統計,全台15歲以上的單身人口,這幾年來已經暴增50萬以上,單身總數更逼近一千萬大關;然而,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孤單寂寞嗎?其實不然,兩個人有兩個人的溫馨甜蜜,單身一人也可以有輕鬆自在的充實生活。其實,開心與悲傷往往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希望不管是兩個人的你們,還是一個人的你,都能夠在簡單生活中找到幸福!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