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360遭刮花 熟女車主:可以拿刀劃美女的臉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駕駛法拉利360 Spider跑車的台北市張姓女子,10日晚間和朋友喝咖啡,把車停在松壽路巷弄紅線上,疑似因為擋到路,車頭行李廂蓋竟遭人刮花,造成30公分長的刮痕,連鈑金也凹陷。張女12日出面氣得表示,「看到美女,可以拿刀劃她的臉嗎?」

自稱曾經商、目前待業的張婷婷(40歲,圖上),前晚10時許將剛買兩個月法拉利跑車停在巷弄內的紅線上,引起一名男子不滿,在車前停留約10分鐘後,拿出瑞士刀就往車頭行李廂蓋猛劃,預估這一刮,車主必須花7萬元修復。

張女今天受訪時難掩氣憤,她說,若違停檔到出路,可以通知警方來開單,怎麼能亂刮別人的車?「我是美女耶!他都敢這樣,那下次是不是要畫我的臉、捅我的身體?」

根據資料,已經停產的法拉利360 Spider排氣量為3586c.c.,最大馬力400匹;0到100公里加速約4.6秒,極速295公里。目前二手價行情約4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