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小黃撞藍寶堅尼 媽呀...修車費15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運將大哥以後恐怕要多載幾個客人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計程車撞到藍寶堅尼超跑,這下真的賠慘了!台北市一名洪姓運將,為了要載對向的乘客,直接穿越車道,卻不小心撞上千萬名車藍寶堅尼,雖然沒人受傷,但藍寶堅尼的左車頭毀了,初步估計維修費至少150萬,運將就算把車子賣掉,連零頭都不夠賠。

這輛停在路邊的藍寶堅尼掛著「試車牌」,左邊車身幾乎全毀,門被撞壞、後照鏡、車燈也破了,碎玻璃散落一地,車主劉姓男子看到臉都綠了。

洪姓運將當時開在對向車道,看見有人攔車,立刻左轉調頭載客,藍寶堅尼來不及閃避,雙方撞成一團,計程車情況更慘,因為擋不住強大撞擊力,左邊車頭整個凹陷。洪姓運將說,「他直走我左轉,撞到他,沒事沒事。」

雖然人沒事,但藍寶堅尼的維修費可讓運將賠慘了,業界估計,藍寶堅尼的修車費起碼150萬,這還只是初估,如果內部零件受損,賠償金額會加倍,就算運將把計程車賣了,恐怕連零頭都不夠賠,小黃運可要做好心理準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