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寶寶離「媽」出走 爬到鄰居阿姨背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哭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1館,3隻無尾熊媽媽身邊都帶著小寶寶,其中Tiwi的小寶寶最活潑,也最受到民眾注意,因為除了有人曾目睹牠吃「軟便」外,牠還好幾次被看到攀在阿姨Coral的身上,讓目睹者相當驚訝。

有一天早上,保育員發現Tiwi的寶寶不見了,育兒袋也沒有凸凸的,仔細觀察才發現寶寶在Coral身上,而且Carol的育兒袋中還有1隻自己的寶寶(如下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這是動物園第一次發現小無尾熊不在自己媽媽身上。


園方透過電子郵件詢問澳洲庫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的管理人員後得知,澳洲也會有這樣的情形;另因為Tiwi的小寶寶已經會吃尤加利葉,且Coral也會像媽媽般帶著牠,所以保育員並未特意將牠抱回Tiwi身上,而小無尾熊過一陣子自己也會回到媽媽身上。

「尖嘯龍」潛伏西伯利亞湖泊 攻擊前哭嚎先嚇嚇獵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首隻「獅獅虎」誕生 由家貓暫當養母

【影】翻滾吧,慕德 狗狗跳彈床 網路爆紅!

【影】小狗走失4年 與主人相認的感動瞬間

有貓的台灣好美! 崔睿哲單車環島拍貓 網友雲端打氣

屏東漁塭驚見水怪!數小時撈出長170公分澤巨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