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小狗走失4年 與主人相認的感動瞬間

▲相信嗎?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有奇蹟,失蹤4年的狗回家了!(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隻9歲的狗狗「凱西」(Cassie)4年前意外走失,4年來也不知流浪過哪兒、經歷過什麼事,但身強體健的牠,靠著體內的晶片和善心人士安排,終於和原來的飼主相認了。重逢的瞬間,相當動人!

兩周前,凱西在史密斯家附近流浪,儘管凱西身上沒有項圈和狗牌,史密斯太太(Cheryl Smith)沒把牠直接送去收容所,而是先帶牠上獸醫院,獸醫掃描發現牠體內有晶片,顯示飼主是住在300公里外的梅特卡夫家(Metcalf)。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史密斯太太又遇到另一個障礙,因為梅特卡夫家已經搬走了。於是,她請加斯頓縣動物收容所(the Gaston County Animal Shelter)協助找尋凱西的家人。

「我認為如果牠是我的狗,我會希望有人能為我這麼做。」史密斯太太接受WBTV採訪時表示,當聯絡上梅特卡夫家時,他們全家人都驚喜莫名,「梅特卡夫太太在電話那頭甚至無法講話,因為她哭到淚流滿面,便把電話遞給了老公,」史密斯太太說。

史密斯太太好人做到底,安排凱西與梅特卡夫家人相認。畫面顯示,凱西剛見到「媽媽」布蘭迪(Brandy Metcalf)時,被她抱得有一點害怕,而當牠確認「真的是媽媽!是媽媽耶!」便興奮地舔了又舔、舔了又舔!

▼「妳是誰?為什麼把我摟那麼緊?」(設計對白)

▼「哇!是媽媽!還有爸爸!還有小鬼頭們!」(設計對白)

布蘭迪非常感動,她說根本沒想到隔了那麼久還能團圓,「哦!天啊!這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布蘭迪說。

▼凱西走失前的照片。


▼看影片/狗狗凱西走失4年 與主人相認

關鍵字: 走失寵物溫馨林蕙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