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顛簸可抱緊空姐? 網友:難怪很多人愛走道位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空姐的安全,我非常樂意,Come on!(張開雙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流傳「顛簸時請你抱緊空姐」的消息,配圖文字稱,如果飛機重度顛簸,空姐在緊急狀況下可坐到旅客身上,大喊「對不起,抱緊我」。對此,不少網友調侃道:「怪不得很多人每次都非要走道的位置!」

這條「顛簸時請你抱緊空姐」的微博配上的圖片,明顯是自拍報紙或雜誌上的文章,關鍵語句還被畫上波浪線。文章寫道,「空姐的培訓手冊上說,若是實在找不到空位,時間緊急,也可以直接坐到附近旅客的身上,大喊一句:”對不起,抱緊我”!」

對此,很多網友都認為白紙黑字寫的一定沒有錯,但也有網友表示質疑。另外,有網友則笑稱:「怪不得很多人每次都非要走道的位置!」還有網友調侃道:「以後坐飛機求顛簸啊!」

中國國際航空的一位乘務長接受《北京青年報》訪問時說,國航沒有這樣的規定,「如果遇上中度或是重度顛簸,(空姐)必須立即停止客艙服務,直接找空位坐下,綁好安全帶。」

不過,該乘務長也坦言,有時候防不勝防,下墜的刹那,根本沒有時間找空位坐,「我們的培訓要求是立刻蹲在地上,雙手抓住靠走廊的座椅扶手。」

圖片中的文章很明顯是採訪了南方航空的空姐,該乘務長則指出,每家航空培訓內容不一樣。

而發表「顛簸時請你抱緊空姐」微博的網友受訪時也說,「每家公司的培訓手冊內容都不同,有的外航就有這樣的內容。」該篇微博評論中,一位埃及航空的空服員就表示,「我們的手冊也是這樣說的,hold me tightly。」

浙江少女幻想穿越 交2.3萬喝「神酒」後仍在原地

連潑3杯熱開水 陸乘客不爽誤點逼哭空姐

快遞內衣讓奶奶洗 遼寧女大生超丟臉!

「男友睪丸被捏碎怎麼辦?」 陸醫師:你這捏法不科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