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內衣讓奶奶洗 遼寧女大生超丟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寵就會寵出這種生活白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開學怪事又來了,遼寧省大連市一名周姓老婦人日前收到一個大包裹,打開發現是幾件衣服、內衣及7雙襪子,原來寄件人是剛上大學的孫女,要她幫忙清洗。

住在大連沙河口區馬欄街道蘭青社區74歲周婦,16日下午3點多聽到敲門聲,開門一看是快遞人員,打開包裹一看,滿臉無奈,因為孫女把開學後到現在穿過的所有衣物都寄回來,還告訴她洗完再寄回去。

▼風吹日曬雨淋,快遞事門辛苦的行業。(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周婦說,孫女就讀青島一所大學,8日才開學,到現在才8天時間。兒子及媳婦忙於工作,孫女是她一手帶大,她確實很溺愛孩子,從不讓孩子幹家務事,衣服、襪子、內衣等,孫女都沒有自己洗過。

周婦兒子及媳婦得知快遞一事後,氣得打電話去罵了女兒一頓,直說「來回郵費都能買好幾件衣服了,讓別人聽到多丟人!」

湖北母為兒備30雙襪子 相約穿完再到校幫洗

沒「蘋果三件套」很丟臉? 北京女大生氣哭母親

新生搭勞斯萊斯報到 浙大城院開學如「車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