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潑3杯熱開水 陸乘客不爽誤點逼哭空姐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師音樂請下.....太委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搭飛機如果遇上誤點,感到無奈之外,通常是破口大罵。不過,最近有一名空姐爆料,有乘客不滿航班延誤,氣得將3杯滾燙的開水潑到她身上,「我當時沒忍住還是哭了」。

18日晚上9點多,網友「LUNA的無敵小宇宙」發表微博指出,「其實,我不適合當乘務員。因為,當您因為天氣原因航班延誤的時候,把3杯滾燙的白開水潑我身上時,我沒忍住。還是哭了。我好想媽媽。」

該微博附上一張圖片,一名身著空服員制服的女子,腰部以下的裙擺上布滿水跡。(下圖/取自網路)

這則短短數十字的微博,引發大批網友關注,被轉發、評論數萬次,大家幾乎一面倒為「LUNA的無敵小宇宙」叫屈,也有少數人質疑是炒作。另外,有網友根據制服推測,可能是海南航空的空姐。

不過,海航客服人員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沒聽過此事。

而一名同樣是空服員的網友透露,「LUNA的無敵小宇宙」的遭遇是真實的,「但沒法連絡她本人,如果聯繫她,公司會對她施加壓力!」

針對網友質疑,被「LUNA的無敵小宇宙」稱為徒弟的同事則表示,飛機上有熱水,乘客當然可以要很多杯,「如果您不知道可以這樣,那您下一次也可以試一試。沒必要博同情,只是說出來跟好朋友發洩一下而已,別用太複雜的眼光看待別人,很傷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馬桶變定時炸彈! 美廠商十萬火急回收

惡搞漢字 爆笑的漢字刺青大集合!

亂鑑寶? 北京節目疑砸爛「珍品」

「最後忍者」川上仁一:忍者不適合現代,不再收徒

醫院鬼故事(一)/「景福通道」撞見鬼學長還錢,超毛!

柬埔寨「波哥山城」 飯店施工9個月死千名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