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樹德家商校車司機猝死 臨終前減速救38名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司機先生R.I.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樹德家商一名李姓校車司機在送學生上學途中,疑似心肌梗塞不幸身亡,不過就在最後一口氣的時候,他還想保護車上的38名學生,硬撐著努力打空檔,以放慢車速,雖然在滑行200公尺的路程中,連續擦撞5部汽車,但車上學生都毫髮無傷,他卻不治身亡,消息傳回學校,讓學生相當震驚難過。

路口監視器拍下的畫面顯示,校車轉進巷子後,速度變得相當緩慢,然後一路往右邊靠,一連擦撞了5部轎車,不過仔細看看駕駛座上頭,已經看不到駕駛的身影。

接著警消人員趕赴校車,駕駛已經倒在駕駛座位旁的小空隙,根本就拉不起來,好不容易將他拉出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雖然警消人員趕緊施救CPR,但仍不治身亡。

據了解,這名校車李姓駕駛現年60歲,平常對待學生非常親切,也很照顧學生,而這一天的清晨7點40分左右,他開校車載了38名的同學要上學,就在接近學校的時候,突然間疑似心肌梗塞,當時已痛到倒在駕駛座旁,但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仍撐著打空檔,放慢車速,心繫全車38名學生的安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運將遭高速飛來鐵片中 硬撐拯救乘客後身亡

【影】司機昏厥 小英雄搶下方向盤 勇救校車!

勇救學生失去雙腿 黑龍江「最美女教師」生活照曝光

機長空中猝死! 捷克航空緊急迫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