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運將遭高速飛來鐵片擊中 硬撐拯救乘客後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偉大的司機不多見,肝臟破裂還拯救乘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杭州一名客運運將吳斌,在行駛經過滬宜高速公路時,忽有鐵片高速飛來,擊碎擋風玻璃、打中司機的腹部與手臂。吳斌當場身受重傷,依舊硬撐將車停妥、打好閃燈,還下座回頭提醒乘客別亂下車;可惜最後還是搶救無效,不治身亡。

▲運將遭飛來鐵片擊中,依舊硬撐保護乘客。(圖/翻攝自YouTube)

這突如其來的不明鐵片,先擊碎了擋風玻璃,再正中司機腹部;導致吳斌當場肝臟破裂、肺腸挫傷,更多處骨折。但他在坐位上掙扎著強忍劇痛,硬撐將客運靠邊緩緩停下、拉上手煞車並打開雙閃燈,並離開座位回頭提醒乘客,車子還在高速公路上,小心安全。

48歲的吳斌由於傷勢太重,只能坐在位置上等待救援;然而到了6月1日,捨己救乘客的司機經過搶救後無效,還是宣告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