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氣考生「是朕」報到 同學奔走相告:皇上駕到!

▲19歲的女皇帝「是朕」在網路爆紅。(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6月高考時,一名考生「是朕」因姓名太特殊在網路爆紅,被封為「史上最霸氣的考生」!日前這位女新鮮人在父親的陪同下,到南京審計學院金審學院報到,立馬引起同學圍觀,笑著奔走相告,「皇上駕到了!」而「是朕」面對同學的興奮,則非常淡然,果真有「朕」的高度。

《南京晨報》報導,19歲的是朕是常州武進鳴凰人,畢業於常州的重點高中前黃高級中學,考取南京審計學院的金審學院財務管理系,在她報到的前一周,南審的校園論壇上就熱議著,「天哪!陛下在此,還不速來參拜!」、「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吾皇萬歲,歡迎到南京微服私訪!」而且同校還有一名會計系學生叫「雍正」,「快喊隔壁班雍正,有人搶他江山。」

當是朕由父親陪同到校報到,瞬間引起圍觀,有同學笑著在校園奔走相告,「皇上駕到了!」結果是朕不像姓名那般「霸氣」,非常溫和又淡然地一一辦理手續,反而是「是爸爸」不淡定了,有記者透過學校宣傳部提出想採訪他時,「太上皇」堅決回絕,並由南審宣傳部人員代他回應,「沒有必要接受採訪,也希望給女兒一個安靜的環境。」

另一方面,南審金審學院11級會計系學生雍正,也因最近熱播的各種「四爺」電視劇而更紅,但雍正說自己從來不看這種電視劇,因為覺得自己就是自己,和清朝皇帝沒有關係,之所以取名「正」,是因為父母希望他能夠正大光明。雍正的高中校友透露,高中時全校都知道有這麼一個人,還把一個喜歡他的女生稱為「乾隆他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