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該取什麼名字? 操姓夫妻吵到鬧離婚

▲一般來說,「操」是粗口,操太太不避諱嫁給操先生,但她懷孕之後……。(圖/示意圖。《食神》劇照/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未出世的寶貝該取什麼名字?對許多夫妻來說,這是既甜蜜又傷腦筋的事;但對重慶一對操姓夫妻來說,則鬧出了離婚風暴。

《重慶時報》報導,操太太覺得孩子取什麼名字都「不中聽」,要求跟自己同姓,操先生氣得說,不跟他姓就離婚,小倆口鬧到雙方家長也加進來攪和,兩家長輩互不相讓。最後,操太太看在孩子的份上讓步,表示「只要能取出好聽的名字,就跟操姓」,操先生想了很久,覺得叫「操越」意味「超越」,應該不錯,但被操太太否決了。

這事件鬧到網路上,網友紛紛出主意:

@zjtx0525:孩子取名叫「操盤」就挺不錯,以後肯定是個炒股奇才。

@徐海坤00:取名為「操寧」或「操能」也不錯,本地發音就成「超人」了。

@小小の開心:取「操心」一名,這個名字能讓孩子記得,為了自己,父母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以後也可以更加孝順一點。

還有網友說「不如叫『操場』吧!」更有網友好奇「想知道孩子他爸叫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