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翻!陳思璇大露美腿 身穿20萬金色禮服走秀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秋冬即將來臨,想掌握最新的流行資訊嗎?百貨業者於今(30)日舉辦2012秋冬流行開幕記者會走秀,以「時尚精品珠寶盒」為概念,集結TOD'S、LANVIN、sergio rossi等精品大場,也請到伊林模特兒擔綱走秀,名模陳思璇以一襲金色LANVIN禮服現身,氣勢驚艷全場。

▲名模陳思璇身穿LANVIN秋冬新款,20萬金色禮服大秀美腿。(圖/記者高子翎攝)

時尚美魔女陳婉若表示:「其實生活就像是珠寶盒一樣,由許多不同的寶石、飾品組合而成,時尚也是。」此外,百貨也將在8月30日至9月9日規劃一連十天,共計20場的時尚秀,包含陳思璇、王麗雅、王尹平、小蠻、余秉諺等數十位知名模特兒輪番上陣,演繹品牌秋冬新品,於信義區A9的9樓宴會展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