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兼二顧? 桃園「天體哥」投10元洗車順便洗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噁心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日前在YouTube網站出現了一段洗車影片,一名男子為了省錢,大半夜光著身體在桃園10元自助洗車店洗車兼洗澡,網友看到影片吐槽「他想紅吧!」更說根本是打賭輸了被懲罰,哪像是家境困苦。

▲桃園裸男在10元自助洗車店洗車兼洗澡。(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這位「天體哥」半夜跑到10元自助洗車店洗車,全身光溜溜拿著抹布擦拭黑色轎車,順便洗澡。被拍攝者問到這樣洗有比較乾淨嗎?他說「有啊!為了省錢順便洗身體。」還轉過身面對鏡頭握住自己的「那話兒」。

上傳的影片描述寫著「油電雙漲,家境困苦,斷水斷電,只好在自助洗車,投幣10元順便洗澡。」但網友認為,「天體哥」和拍攝者言談間有說有笑,「一看就知道互相認識,是打賭輸了被懲罰吧!」目前這段影片已被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