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糟老頭裝盲人 專摸美女大腿,不碰歐巴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有一名盲人在大街上習慣用手摸年輕女生大腿,被吃豆腐的女子以為他是瞎子不是故意的,所以不跟他計較,路人發現這名盲人摸大腿可是有挑選,不但男人不摸,連大嬸、阿姨他也故意閃開,原來這盲人根本是冒牌貨,裝瞎是為了吃女生豆腐。

重慶晨報報導,重慶市觀音橋行人徒步區打扮入時的美女很多,最近街上多了個「怪老頭」假扮盲人邊走邊摸女性大腿。23日傍晚,一位陸先生和妻子行經這裡不經意間被一名盲人撞到,他的妻子覺得有點不對勁,在她的提醒下,陸先生注意到眼前這個怪老頭。老頭上身穿著深藍色背心,下半身也穿了一條深色褲子,右手拿著一根竹竿,斜背著一個綠色袋子,光頭,身高約160公分。

陸先生跟在這個老頭後面十幾分鐘,發現只要是迎面走來的打扮入時的年輕女性,這個老頭就會藉機靠過去,用左手摸一把女生的大腿,有時連從他背後經過的女性也不放過,他也會伸出右手從側面「揩油」。

一些年輕女性看到這名盲人手張得開開的,連連躲避,但也有一些被吃豆腐的女性並不在意,以為是這名盲人的無心之過,但是當地民眾一看就知道,他根本是個色狼。

陸先生一路跟隨發現,這個怪老頭只摸年輕女性,而且還要看上去比較時尚的,當有老太太過路的時候,他就變成一個真正的盲人。陸先生很憤怒,用手機拍攝下了這個「糟老頭」性騷擾的過程。

報導指出,一位打掃清潔的吳大叔每天都會在步行街工作,他說,這個老頭平時在步行街上撿垃圾、空塑料瓶等拿去賣錢,但最近兩天沒有出現,既然他能夠撿垃圾和空瓶子,就證明他不是一個真正的盲人。

果然仔細看這男子說是他眼瞎了,但他不會摸到路上男生,甚至連一旁大嬸、阿姨他也不理會,還會用柺杖支開,路人看不下去報警處理,警察趕到現場,這名假盲人早就開溜,看來這色狼只有在辣妹面前才會裝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