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伯伯浴室撿「泡沫管」 竟是2.4m大蟒蛇鑽進他家!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桑德斯的浴室出現2.4公尺長的蟒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0歲的桑德斯(Stuart Saunders)是一名盲人,日前他獨自在家聽音樂時,突然從浴室傳來「砰!」的一聲,桑德斯聞聲進到浴室後,手摸到了一樣像是泡沫管的東西,多次的想要將東西撿起放好,不過卻屢次失敗。桑德斯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之下,打電話請人來幫忙後才發現,原來剛剛他摸的東西,竟然是一條8英尺(約2.4公尺)的蟒蛇。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蟒蛇入侵的事件發生在英國的艾克希特(Exeter),桑德斯從出生的時候雙眼就看不見,當天晚上他躺在躺椅上聽音樂,卻從廁所傳來「砰!」的一聲,接著就是一堆東西掉落的聲音,他以為是窗外的風將東西吹倒,也沒有特別在意。

過了一陣子,桑德斯走進浴室,把掉落在地板上的牙刷、杯子、等東西撿起之後,他摸到了一個軟軟的、類似泡沫管的東西,並試圖撿起,卻因為東西太重而失敗。桑德斯最後打電話給協助人員,請他們到家中幫忙。

協助人員傑森(Jason)到場之後,驚訝的發現,桑德斯口中所說的泡沫管,竟然是一隻長約2.4公尺的蟒蛇,並推測這隻蟒蛇應該是從廁所的水管,爬進桑德斯家中。

傑森表示「我走進廁所時,原本想說地上應該是一罐漂白劑之類的東西,沒想到竟然是一條捲起的蟒蛇躺在底板上!我不得不再度走進來確認,這實在是太難以置信了!」隨後,傑森打電話報警,並請來相關人員將蟒蛇抓住,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