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論壇遭駭癱瘓 粉絲:天佑卡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因為李宗瑞淫片而遭檢警鎖定的「卡提諾論壇」,27日凌晨貼出公告,表示遭受駭客密集性的DDoS惡意網路攻擊,造成網站癱瘓,導致卡友們無法順利開啟網站。

李宗瑞雖已落網,性愛影片仍在網路瘋傳,檢警26日緊急追查上傳影片者,發現帳號早在2年前遭盜用;對於主機設在境外的「卡提諾論壇」(ck101),檢警將研商是否封鎖該網站IP,杜絕散布管道。

該論壇昨天發表聲明說,有會員利用卡提諾影音平台涉嫌散步相關影片,管理團隊已於收到舉報通知後第一時間將所有違規影片刪除,並已於影音頻道上方以明顯標語警告;此外,所有影片皆為會員上傳分享,所有站內影片皆可免費觀看,絕非媒體所言,要下載李宗瑞影片須先成為付費會員,大賺黑心錢。

▲卡提諾論壇27日凌晨貼出公告,表示遭受駭客密集性的DDoS惡意網路攻擊,造成網站癱瘓。(圖/翻拍自卡提諾論壇粉絲團)

8月27日凌晨起,卡提諾論壇貼出公告表示,「遭受駭客密集性的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惡意網路攻擊,造成網站癱瘓以致於卡友們無法順利開啟網站,目前正努力恢復與防堵中,問題已暫時解決,論壇可正常連線,少數仍無法開啟論壇的人,請稍待片刻應可順利開啟。近日如有連線不穩或無法上站情況,敬請見諒。」

該論壇的臉書粉絲團有不少網友留言支持,有人質疑「是被警察給封鎖還是因為被攻擊」,有人說「色情網站這麼多不去抓,抓卡提,抓個鳥」;還有人表示,「看到新聞用卑鄙網站來打壓ck101就覺得很機車!」

擋不住了? 李宗瑞27.5G完整版影片網路瘋傳

李宗瑞27.5G完整版讓卡提諾關站 PTT27日上午也斷線

李宗瑞淫片傳完整版 11女疑8人遭迷姦

淫少27.5G影片瘋傳 許聖梅:陸媒傳買雜誌送光碟

不雅影片亂竄!李宗瑞疑撿屍車震 第三人從車窗外拍

到底有沒有下藥? 律師說李宗瑞堅持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