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僅有的命運偶遇 亞洲象與海獅相見歡!

▲亞洲象香達拉偶遇海洋館裏的海獅葛斯,一見如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美國奧勒岡州動物園的年紀最小的一隻亞洲象香達拉(Chendra),某天在早晨散步時,偶遇生活在海洋館裏的海獅葛斯(Gus)。牠們第一次見面就親切地互相問候,這動人的一幕被攝影師拍下。

報導說,這隻亞洲象每天早晨都會由馴養師牽著在動物園裏散步。當牠來到海洋館時,意外看到一隻北太平洋海獅,於是溫柔的伸出象鼻,輕輕敲打海洋館玻璃以致問候。這隻熱情的海獅也十分開心,它仰起脖子,似乎希望象鼻能給自己騷騷癢。

動物園攝影師說,這一幕是數年前發生的真實場景。遺憾的是,以後大象沒有再被牽出來散步,因此這次見面是牠倆唯一的一次碰面。

亞洲象與非洲象相比,體型較小且性格較溫順。由於偷獵及自然棲息地減少,亞洲象目前處在瀕臨滅絕危機。而北太平洋海獅的野外生存情況也並不樂觀,根據動物園公布的數據,在過去30年間,它們的數量下降了80%。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馬桶變定時炸彈! 美廠商十萬火急回收

惡搞漢字 爆笑的漢字刺青大集合!

亂鑑寶? 北京節目疑砸爛「珍品」

「最後忍者」川上仁一:忍者不適合現代,不再收徒

醫院鬼故事(一)/「景福通道」撞見鬼學長還錢,超毛!

柬埔寨「波哥山城」 飯店施工9個月死千名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