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跌落高架橋 蛆蟲替牠清理傷口 救回一命!

▲卡洛林布希家的小孩豹貓「葛斯」,跟從高架橋跌落後倖存的貓咪「葛斯」合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卡洛林布希(Caroline Bush)家裡的豹貓「葛斯」(Gus)不久前從20多公尺高的高架橋上跌落,身受重傷,動彈不得。

牠在沒水沒食物的情況下在橋下待了一周之久。在這期間,貓咪一條骨折的腿傷口潰爛。但多虧蛆蟲吃光了傷口上的腐肉,它才免於患上敗血症,撿回了一條性命。

報導說,從高架橋上跌落後,「葛斯」掙扎著爬到了橋下的一輛拖車下面,直到6天後,才被拖車的主人發現。車主隨後將貓咪送往了當地獸醫院。由於「葛斯」骨折的左前腿已經嚴重潰爛,獸醫不得不為它實施了截肢手術。

不過獸醫表示,以「葛斯」左前腿的潰爛程度來看,多虧蛆蟲清理了傷口上的腐肉,貓咪才沒有患上敗血症。

據了解,「葛斯」已經恢復健康,回到了主人身邊。牠大難不死的傳奇經歷肉,也讓牠它成了格洛斯特郡當地的「名貓」。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