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敦奧金牌諷大陸落後 羅姆尼:我們43年前就登月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將代表共和黨角逐總統大位的羅姆尼(Mitt Romney)14日在佛羅里達州拉票時,以美國取得最多敦奧獎牌及「好奇號」登入火星為例,揶揄中美仍有實力差距,甚至提醒明年即將登月的大陸,看清楚43年前就插在月球的國旗。

▼羅姆尼。(圖/達志/美聯社)

「美國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國家,我們贏得的奧運金牌比任何國家都多。我們又剛登陸火星,拍攝了許多美麗的照片。」羅姆尼在競選場合頻頻提起60年代風光,激起支持者的愛國情緒,還諷刺大陸是貨幣操控國,專門偷取美國的知識產權,也說自己一旦當選總統就必不容許這些行為。

羅姆尼諷刺完大陸之後,也開始抨擊任總統歐巴馬的政策從沒滿足美國人的需要,「我們已對這個國家產生討厭的感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曼德拉孫媳婦與大伯通姦生子 被丈夫逐出家門

日艦警告港保釣船 射水炮威嚇

尚克勞德范達美招認 跟凱莉米洛有過「美好的性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