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有4次4天連休? 網友等不及算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放假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臉書上盛傳2013年的國定假日一覽表,其中包含228和平紀念日、清明節、中秋節、國慶日都有4天連假;不過,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表示,明年度辦公日曆表還沒定案,未來恐有變數,呼籲網友別再以訛傳訛了。

人事行政總處表示,依照慣例,如果國定假日恰好是周二或周四,則周一或周五彈性放假,再擇日補班補課;但2013年的辦公日曆表應該以行政院最後核定版本為準。

人事行政總處指出,因明年(2013年)彈性放假機會多,行政院已經擬定多套版本與工商團體溝通,不過是否能順利放到連假,仍存在變數。

網友們知道2013年連假超多,紛紛在臉書上轉發,告知好友這項好消息。有上班族說,如果經行政院定案後,就可以預先安排出國旅遊,就算要補班也甘願,還有網友興奮的要把2013年假期一覽表設成手機桌布收藏;但也有人抱怨,為什麼年假只有5天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英國menu世界第一薄! 中國奧運記者「靠泡麵度日」

薪水低還是裁… 50家企業申請「大量解雇」

青島海灘流行「臉基尼」 蒙面大嬸超吸睛

輕颱啟德偏西 登陸台灣機率降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