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menu世界第一薄! 中國奧運記者「靠泡麵度日」

我們想讓你知道…曾看過英國居家食譜...然後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倫敦奧運落幕,中國鄭州日報的派遣記者終於鬆了口氣,除了緊張的賽事結束外,更重要的是「終於可以擺脫英國食物了」,已經迫不及帶回國「慰勞舌頭」。

鄭州日報記者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在倫敦奧運初期仍對洋食興趣盎然,但住宿在倫敦的大學,餐廳提供的食物都一樣,早餐就是麵包、沒味道的炒蛋、兩小片超硬培根、味道奇怪的兩根香腸,最後終於受不了,只好靠泡麵度日。

▲中國奧運記者上傳英國食物,還說「光看就這樣了,口感我就不形容了」。(圖/截自Record China)

連續20天的奧運賽事,記者表示唯一能讓他依賴的「只有泡麵」,「老實說,英國食物真的不好吃」,雖然一開始吃洋食很新鮮,但連續幾天下來「舌頭都乏了」,恨不得奧運可以盡快結束,飛回國「慰勞舌頭」。

記者還開玩笑說,如果要出一本「用舌頭體驗英國」的書,其實只要寫炸魚跟薯條就十分足夠了,還說「英國的menu是世界第一薄」,明明英國有豐富水源、土地豐沃,卻不會把握資源,「總之,終於可以回國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