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人魚 丁國琳爆乳喊冤:美魔女是新聞雲封的!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敗犬美魔女」丁國琳這次舉辦13年來首度的粉絲見面會,依舊不改火辣穿衣風格,化身性感美人魚,露出一望無際的深邃事業線,吸爆粉絲目光。近來不斷出現在新聞版面上的丁國琳,在現場也透露對媒體報導她「自稱美魔女」的無奈,不改搞笑個性直呼,「美魔女明明就是ETtoday新聞雲封的頭銜!」

▼丁國琳化身性感美人魚,深V禮服快包不住F奶了。(圖/記者賴郁泰攝)

丁國琳從戲劇圈挑戰歌唱界,隨著曝光度增多,也吸引外界對她一舉一動的關注。談起近來不斷登上各大新聞版面,丁國琳也坦言每則新聞都會看,不管是好新聞、壞新聞都沒關係。她說,「衣服上的雙面膠開了,說我露點無所謂;有穿安全褲還被說洩底也沒差。」丁國琳直言,她只在意「莫須有」的報導,因為隨著寶貝女兒越來越懂事,擔心長大後還要再跟小孩解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街頭抽菸到自稱美魔女的事件,丁國琳深知自己是公眾人物,對外界有示範作用,除了對部份報導誤解她感到委屈外,她也笑說,「至少現在會攜帶隨身菸灰缸,不亂丟菸蒂了。」

▼丁國琳笑稱,自己現在都會攜帶隨身菸灰缸了。(圖/記者賴郁泰攝)

此外,個性直爽的丁國琳也直言媒體誤會她「自稱美魔女」很冤枉,直呼「明明就是ETtoday新聞雲封的!(原始新聞連結)」說著更舉起雙手佯裝拭淚,搞笑說「再這樣講我要哭了。」對於網友老是問她「為什麼那麼愛露」,她則一副老神在在地說,如果露個事業線能幫助節目提升收視率,魚幫水水幫魚,那何樂而不為呢?

近日丁國琳沒回台視《女人花》繼續演出,反倒去三立《牽手》軋一角,她坦言是一切都是經紀公司的安排,也透露等五月中唱片宣傳期一過,就會專心在戲劇演出上。而演反派成精的她,現場也笑稱演反派最大的好處,就是能藉著罵人來紓解壓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十大性感動作鏡頭 布裘內衣裝最HOT

車展變胸展! 干露露爆乳訴委屈:「我也想穿保守點」

【影】前田敦子脫衣戲兩男 玉手遭濕舔

直擊/慈善公益會走調 女星露點搶鏡

吳亞馨女神樣盡失 手沾口水摳三八痣

圖集/丁國琳化身爆乳美人魚 深V禮服快包不住F奶了!

「從CEO睡到高官」 韓國女星揭露圈內潛規則

最美蜘蛛精藍潔瑛 頰凹白髮爆瘦14公斤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