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豪客砸7000萬 一次買104顆鑽石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野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日前誕生了新的鑽石零售紀錄,來自內蒙古的一位買家出手闊綽,一次購買104顆鑽石,價值近1500萬元人民幣(約7053萬元台幣)。

▼金價最近波動大,投資者改買鑽石?(圖/取自新聞晨報微博)

「每一顆鑽石他都親自查看,所以清點這些鑽石就用了差不多一天時間。」北京某鑽石商場工作人員接受《北京晨報》訪問時說,買家姓王,來自內蒙古鄂爾多斯,此次大手筆交易發生於11日。

據分析,這位買家此次購買鑽石是出於投資目的,他所選擇的都是0.7至5克拉區間的投資級鑽石,其中1克拉鑽石數量占了一半。商場工作人員說,買家指稱,近幾年並不想將這些鑽石出手,打算長期持有。

不過,有網友懷疑消息的真實性,認為商場炒作。為此,商場萬姓董事長出面受訪,並發布了買家的購銷協議照片。

萬姓董事長透露,雙方從5月份就開始談這筆生意,「當初是準備買40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鑽石的」,後來因資金未完全到位,所以才只買了1500萬元。至於買家身分,他僅表示對方50歲左右,具體職業希望保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深海愛因斯坦 科學家:海豚數學能力比電腦強!

《暗黑3》電玩狂人Athene把4000億遊戲幣全數「捐」出

最接近天國的浴池 藏族婦女在沐浴節共浴 畫面超震撼

車上熟睡被姦渾然不知 河北女含淚默默穿回內褲

【影】數百公斤黑熊怕貓 嚇到倒彈落跑

果蠅會算術! 培養到第40代出神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