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熟睡被姦渾然不知 河北女含淚默默穿回內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旁邊的乘客是…沒聽到聲音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傳出一起離奇的客車強姦案!高速公路警方核查一輛大型臥舖客車,發現一名女子眼含淚水,經詢問,原來她熟睡時被男乘客強姦而渾然不知,醒來後發現下體裸露也不敢吭聲,只有悄悄將內褲穿好。

河北省高速交警通報,15日9點多,秦皇島北警務工作站中隊長張濤帶領警校生,對一輛由樂清開往瀋陽的大型臥舖客車(下圖/取自網路)進行核查,發現後排一名女子眼含淚水,精神恍惚。

根據經驗,張濤覺得女子肯定有狀況,於是把她叫下車。女子渾身發抖,語氣哽咽,表示前一晚車上一名男乘客趁她熟睡時強姦她,而她渾然不知。

女子指出,可能是因為穿裙子,所以色狼盯上她,但不明白為何自己還一直睡著,醒來後發現下體裸露也不敢吭聲,只有悄悄將內褲穿好。

聽完女子的訴說,張濤立即回到車上,以身份證消磁為由將嫌犯閆某帶回工作站,也對他使用的物品及其他乘客進行取證。

經進一步調查,閆某對犯罪實供認不諱。目前,此案已移交秦皇島市公交分局做進一步處理。

警方提醒,坐客車一定要注意,儘量不要一個人坐在後面,現在很多罪犯利用一些迷藥將其迷的暈乎乎的,所以才會得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逼大學生情侶演活春宮 少女害父母連帶賠450萬

酒促女醉倒輕哼「嗯」 色老闆「撿屍」硬上判性侵

內褲被胖小三「穿鬆」 瘦元配提告求償百萬元

泳池露臀演活春宮? 辣妹辯稱泳褲不小心滑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