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祥另尋靠山 邱毅爆料:這股勢力只拿4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不下去,邱毅又出馬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林益事件就像野火燎原,傳出還有其他立委組成另一股勢力跟陳啟祥接觸談價;前立委邱毅爆料,今年立委選舉後,因為林益世落選,陳啟祥就找另一組人幫忙牽線,談中鋼續約問題,這組人索價4000萬,顯然比林益世低很多,至於這名立委是誰,邱毅多所保留。

「總統為什麼常常眼睛被屎遮住?那麼會用錯人?」林益世收賄傳聞,邱毅表示南部早有所聞,他今天爆料說,是因為有另一方勢力擋林益世財路。「因為1/14林益世(立委)落選,所以他沒有想到林益世會當秘書長,所以陳啟祥找了另外一個人,這股勢力只拿陳啟祥4000萬,只拿4000萬,顯然跟林益世(6300萬)便宜很多。」

價低者得,可見中鋼油水多,各方搶著分食,跟林益世正面搶生意的這股勢力又是何方神聖?邱毅給暗示,答案藏在林益世當時召開澄清記者會的公文裡。「那這個公文是怎麼改變,本來不是斷料,後來為什麼取消?陳菊的系統是很嚴厲的,你執政黨的立委要順利打進去環保局,環保局的局長李穆生,嫡系的愛將、核心愛將,要能改變李穆生決策談何容易?」

事實上,邱毅昨晚在TVBS《2100全民開講》中,也預先丟出幾個疑問,像是高雄市環保局曾經發函給各鋼鐵公司,表示因為陳啟祥的地勇公司未妥善做好環保問題,所以不得再供給爐渣給地勇。當時,邱毅表示,為什麼後來這個「不能再供給」又會延後6個月施行?再來,林益世就算官威再大,但他畢竟跟陳啟祥夫婦認識已久,為何需要在2月25日跟3月10日這短短的期間內,強烈的跟他們顯示自己的官威?

邱毅還表示,林益世在本案爆發初期,曾說過自己不會有那樣的說話口氣,但事實證明他是因為地勇跟中鋼3月12日就要簽約,所以2月25日跟3月10日的口氣才會這麼急。

邱毅口中索價4000萬的勢力是藍是綠?是否為高雄在地勢力?這位「爆料大王」賣個關子,但這一席話恐怕又將掀開更多政壇污穢事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沈若蘭嗆辣護子 曾罵楊秋興「下三濫」

林益世1800萬賄款藏水塘 大陸貪官文強翻版

敏感聯想!胡志強:馬的眼神驚慌

馬王真有心結? 邱毅:馬坦言未積極澄清王陷害林一事

又是4!府院反貪腐座談 44政務官出席

「林益世牌」超靈驗!444人中獎 台彩慘賠近500萬

林益世索賄風暴 暗藏「魔鬼014」數字密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