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陳致中為什麼會笨到談林益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像林益世也愛罵扁家貪腐,說別人都很容易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收賄索賄被收押,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在臉書寫下嘲諷字句「你相信林益世從政13年只貪污這一次嗎?」、「國民黨只有一個林益世嗎?」卻也讓自己「中槍」,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即在臉書提出疑問,「為什麼陳致中有臉說林益世?為什麼會笨到不知這樣發言對自己的不利?」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右)和陳致中妻子黃睿靚(左),都在媒體前力挺老公。(左圖/取自TVBS;右圖/東森新聞提供)

陳致中在臉書上嘲諷林益世貪腐,指出「你相信林益世從政13年只貪污這一次嗎?你相信國民黨內只有一個林益世嗎?恐怕有100、1000個林益世們,還有大林益世、大大林益世、大大大林益世吧!3-3-23密碼的背後,難道沒有更大咖的?國民黨牢牢掌控的國營事業龐大利潤大餅的食物鏈,難道沒有結構性的貪瀆腐敗?」

這段話卻讓網友回嗆陳致中是最沒資格批評的人,要他把A的錢吐出來!或是嘲諷他的嫖妓事件是「一定有妮可、大妮可、大大妮可、大大大妮可的啦!」

▼陳致中在臉書上嘲諷林益世。(圖/取自陳致中臉書)

知名作詞人、音樂人許常德也忍不住在臉書寫著,「為什麼陳致中有臉說林益世?為什麼會笨到不知這樣發言對自己的不利?讓大家再次討論他的大大大妮可,讓大家po出黃睿靚和彭愛佳都說過的我百分百相信老公。」他認為陳致中此舉根本是「讓大家重新溫習這兩家人貪走的金額,根本是對自己落井下石。」

▼許常德在臉書上質疑陳致中。(圖/取自許常德臉書)

2010年11月,法官已認定陳致中召妓屬實,駁回陳致中求償告訴,黃睿靚仍在媒體鏡頭前力挺老公,當時她說,「我百分百相信致中,他絕對不會召妓,也絕對不可能做出疑似召妓的行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藍版「扁家弊案」?彭愛佳疑有帳戶外資金恐轉被告

林益世提早達到「633」 6千3百萬+3次付款藏玄機

套話讓林益世咬死自己 陳啟祥有專業水準

放心大膽貪!李濤:林益世看穿馬英九的無能

王金平幕後操作?藍委批林益世別牽拖厝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