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幕後操作?藍委批林益世別牽拖厝邊

▲外傳林益士在貪瀆案初期,曾向馬告狀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幕後操作,立委羅淑蕾3日一聽就不斷驚呼「太扯了」,叫林益世「別再牽拖厝邊」。(圖/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林益世認了收賄罪後,遭台北地院裁定要羈押禁見2個月,但風暴恐再延燒,最新一期週刊將陳啟祥與林益世66分鐘錄音全文刊出,案子發生初期,林益世還向總統馬英九告狀說,是黨內政治鬥爭的結果,也暗指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幕後操作,國民黨立委羅淑蕾3日一聽就不斷驚呼「太扯了」,叫林益世「別再牽拖厝邊」,錯了就錯了,要坦然面對。

根據週刊報導,地方盛傳,林益世被爆出涉貪案初期,向馬告狀是派系鬥爭,點名王金平在幕後操作,立委羅淑蕾聽後直呼「太扯了」,難不成是王院長叫她去收賄跟索賄嗎?她表示,王院長沒有要跟他爭秘書長的位置,更叫林益世「別再牽拖厝邊」。羅淑蕾也直言林益世的派系爭奪之說是想太多,她強調,自己行為要自己負責,「這樣越講越陰謀論,別人更無法原諒」。

對於週刊報導,在喬賄款中,林益世也直言要拿款項去打點其他立委,羅淑蕾聽了更是怒火中燒,說「林自己吃都不夠了,還要打點哪個委員?」她說,不然就直接把那些委員講出來啊,既然沒有委員在中鋼上班,那還要打點什麼?她更認為林是「膨風」、虛張聲勢要向對方收賄,奉勸林益世還是「不要再牽拖了」,錯了就錯了,要坦然面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