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藍鑽 明天吃牢飯!」彭愛佳婚前預言一語成讖

我們想讓你知道…權力令人貪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女主播彭愛佳,在2006年嫁給政治世家出身的林益世,兩個人在高雄宴客,當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地南下證婚,拍婚紗時小倆口暗諷趙建銘,彭愛佳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沒想到丈夫這回涉貪部分認罪,當時的風光和現在將面對司法調查,落差極大!

▼政媒聯姻世紀婚,林益世、彭愛佳夫妻曾風光。

媒體人出身,彭愛佳出庭應訊時小心叮嚀攝影記者別推擠跌倒,但或許沒注意到,老公卻一步步踏入險境。特偵組1日下午傳喚林益世及彭愛佳到案說明,彭愛佳接受偵訊結束後步出特偵組,面對媒體聯訪時表示,「我百分之百相信老公」,沒想到才過了一天,林益世就立刻認罪,賞了愛妻一巴掌。

曾經立委戀上女主播的童話故事羨煞一堆人,拍婚紗曬恩愛夫妻倆還忍不住暗虧,當時涉入弊案的扁家駙馬趙建銘 。時任國民黨立委的林益世說:「照婚紗也要錢又沒有代言 ,又沒有人要送你錶,我又要買個大鑽戒,我的未來好苦悶喔!」彭愛佳則回應:「 藍鑽喔?不要啦!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這個太麻煩。」

2006年高雄上演世紀婚禮,林彭兩個人好大面子,當時的國民黨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專程南下證婚,風光一時;而婚後在工作上,兩個人合作無間,林益世競選立委連任,彭愛佳是最佳助選員,還曾經為夫挨打住院,拼選舉拼到受傷,讓林益世好心疼。

另外,2008年民進黨團請當時衛生署長葉金川報告毒奶粉,綠委潘孟安鎖喉扣住葉金川的脖子,看不慣肢體拉扯,彭愛佳直接槓上綠營立委,這就是她的行事風格,但沒想到婚前拿行頭開玩笑,婚後卻真的難過錢關。

彭愛佳身為女主播和陳啟祥行賄沒有對價關係,但是否涉及串供滅證,能不能全身而退,要等司法調查給結果,女主播過去風光嫁入政治世家,如今卻碰上夫婿涉貪面臨重罪,今非昔比落差極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強悍主播被封立院一姐 綠委蘇震清批彭愛佳:恣意妄為

情義相挺卻… 盤點挨林益世巴掌的人

趙天麟:拿到兩份錄音檔 彭愛佳知情還出面遞茶水

林益世敢拿 陳啟祥更狠,平時錄音筆不離身

林益世涉收賄被檢方聲押!網友:014=高雄之恥

林益世該坐幾年牢?里長向陳啟祥索賄判逾10年

賴素如:一直選擇相信益世,但看到相關卷証…

疑索賄1.4億錄音曝光 林益世:國庫印章我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