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悍主播被封立院一姐 綠委蘇震清批彭愛佳:恣意妄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嫌收賄,2日出現重大逆轉,他選擇部分認罪,政治生命宣告終結。而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日點名林妻彭愛佳了解全程,還出面遞茶水。彭愛佳個性強悍被封立院一姐,另一位綠營立委蘇震清則不客氣地批判她「恣意妄為!」

▲彭愛佳1日表示,百分之百相信老公。(圖/東森新聞提供)

特偵組1日下午傳喚林益世及彭愛佳到案說明,彭愛佳接受偵訊結束後步出特偵組,面對媒體聯訪時表示,「我百分之百相信老公」,希望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早日讓真相水落石出,還他們清白。

彭愛佳長期主跑黨政新聞,也曾經在立法院直接對官員嗆聲,2008年還曾經嗆綠委動手打人。根據《壹電視》2日報導,當初被彭嗆聲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表示,彭愛佳可能因為夫婿在立法院的關係,表現比較恣意妄為。

馬英九總統向來以清廉自許,並強調清廉沒有灰色地帶。如今備受栽培的林益世坦承索賄,無疑是重重打了馬英九政府一巴掌。林益世曾在部落格寫了一篇《從政第一要件,清廉!》,如今成了網路流傳的諷刺文,其實他的部落格還有另外13篇大談清廉的文章,首度談「清廉」的標題就是《保護忠良馬英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趙天麟:拿到兩份錄音檔 彭愛佳知情還出面遞茶水

林益世還是廉政委員 陳冲:新祕書長出來就會換

林益世未上戒具移送 拜陳水扁所賜

壹電視/主播妻彭愛佳! 強悍堪稱「立院一姐」

▲馬英九2日對林益世案發表談話,臉色十分凝重。(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