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正妹打工店員 成了活招牌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女經濟的一環。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開始加入打工的行列,一些正妹打工店員因為外型姣好,在網路上引爆發燒話題,意外成了店家的活招牌。

炎熱的夏天來杯清涼的冰淇淋很是過癮,但如果幫你服務的是一位大眼正妹,那更是再好也不過。正妹店員陳同學有著大大的眼睛,臉上總是堆著笑容,趁著暑假的空檔到店裡打工,跟客人玩猜拳,剪刀、石頭、布,客人贏了冰淇淋還可以打5折。

陳同學說,「譬如說上班的時候,會不會很無聊,多跟客人聊幾句,天氣很熱,對啊!工作順利嗎?還OK。」客人拿了冰還捨不得走,就是希望能多聊幾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熱天裡,就是要正妹店員外送

打出正妹牌的還有一家冷飲店,大熱天裡硬要叫女服務生外送,不是不懂得憐香惜玉,而是客人指定堅持的,正妹店員軒軒(左圖)表示,「他(顧客)說如果不是我送,他就不要了,所以我還是幫他送。」

一位顧客就說,「美女送來當然比較開心,美女送的飲料喝起來愈來愈甜。」吃得舒服,看得開心,網路轉載討論,網友相約前來,這些正妹店員意外成了活招牌,也為店家帶來更多關注的目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林青霞封奶解禁 真空上街被讚豪乳再現
爆乳女友超貼心 替尼克費爾茲辦「蝙蝠俠趴」
憲兵正妹許瓊云 捷運救人不留姓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