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對話沒意義? 藍嘲蘇自限格局、何來超越?

▲對於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拒絕總統馬英九的朝野對談,國民黨發言人馬瑋國29日批蘇,根本是批評蘇根本是「自限格局,何來超越?」,圖為日前蘇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資料照片。(圖/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對於日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接受訪問時,婉拒朝野對話,不願和馬英九進行會談,國民黨發言人馬瑋國29日上午強調,馬英九是為了縮小朝野差距,避免政治惡鬥國家空轉才尋求對話,但卻遭蘇拒絕,批評蘇根本是「自限格局,何來超越」?

蘇貞昌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對於馬英九想要朝野對話的邀請表示拒絕,他認為馬應要先處理眼前美牛等幾項重大議題,而不是忙著和他見面。而對於馬政府近來批評民進黨對美牛根本就是門戶大開,還讓台灣人吃美牛吃了五年,蘇貞昌說「政府不應該把錯都推給前朝」。

馬瑋國批蘇貞昌不但限制了雙方對話的機會,還用「沒意義」等字眼來質疑馬總統的誠意,讓府方相當遺憾,對於蘇貞昌在拒絕對話的同時,又透過媒體大肆批馬,這種行為根本就是「自限格局,何來超越?」

對於美牛議題,馬瑋國也再度重申,在蘇貞昌2006年當行政院長後,就採取「驗豬不驗牛」的政策,讓台灣民眾這五年來,吃下10萬多噸可能含瘦肉精的美牛,她痛批蘇貞昌根本就蒙蔽台灣人民,還說不要把錯推給前朝,她表示,民進黨「表面上說要零檢出,實際上卻是零檢驗」,馬政府還原當時的真相,並沒有太大問題,到是蘇貞昌還要蒙蔽台灣人民到什麼時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