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更多人的希望!」母流淚吻別愛女捐器官救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希望成為更多人的希望,好感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她曾經是我的希望,而現在,她成為了更多人的希望。」在內蒙古的赤峰市醫院,有一位名叫「希望」的女孩闔上了雙眼,離開人世;「希望」的媽媽做了一個令所有人掉淚的決定:將愛女的器官捐獻給需要的人,讓小希望能以另外一種生命形式活下去!

▲另外一位同樣捐出全身器官的女孩「萱萱」。(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僅26個月大的小姑娘有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希望;但是她躺在病床上,靠著呼吸機進行機械通氣,臉色慘白。由於剛出生就被診斷出患有缺血缺氧性腦癱,她這輩子還沒見過花花綠綠的世界,所見只有醫院的白色天花板。

但是這一次,經過了10小時的搶救,希望依舊沒有挺過去;為了治療她,小希望的父母已經花光了所有積蓄。這一次希望的媽媽忍痛做了一個決定,讓希望成為更多人的希望!經過器官捐獻評估專家的檢查,發現希望的兩個腎臟與肝臟完全符合移植條件;希望的父母同意無償捐獻這些器官,讓需要的人活下去。

6月13日,接受希望腎臟移植手術的女患者已經度過了危險期,如果順利的話,腎臟甚至可以在女患者的身體裡成長起來,像一般人一樣的生活。至於肝臟,則在10號凌晨被送往了北京武警醫院,移植給了另外一個小女孩,手術順利完成。

雖然希望沒能靠自己活下去,但希望的父母親希望,希望可以讓其他人看見希望,以另外一種形式充滿希望的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