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落地的愛!桃園機場旁旅館淹水 體貼陸客背妻搭車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SNG/桃園報導

豪雨襲擊全台,雖然12日上午在桃園地區的雨勢已經漸漸趨緩,但前一晚的驚人雨量造成機場附近一家旅館的停車場淹水,不管大車、小車都泡在水中,遊客一早起來看到全傻眼,而後方的溪水還不斷高漲淹沒整個路面。不過,由於回程的班機已經訂好,有陸客不顧大水有多湍急,就背著太太涉水走出旅館。

陸客全部聚集在旅館大門口前,雖然遊覽車就在幾公尺外,但因為水勢湍急,大夥不敢貿然涉水而過。不過,遠遠的有一名男子把包包掛在脖子上,背著太太緩緩的從旅館門口走了出來。

這家旅館位於桃園機場附近,而桃園從前一天晚上就降下驚人雨量,雖然目前雨勢漸緩,但旅館停車場已經淪陷,不管大車、小車都泡在水中,陸客一早起來看到全傻眼。

據悉,12日是這群陸客來台旅遊的最後一天,機票都已經訂好了,望著滾滾泥水,顯得有些無奈;最終,遊覽車司機只好加足馬力強行通過。

另外,有旅客為了搶救車上行李,不顧一旁的水勢還在高漲,跳下泥水中,畫面十分驚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低底盤802公車進水繼續開 司機樂唱:划著小船呀小船

輔大淹出一片湖 網友:真的有人在「路上」游泳

台北市停班停課 謝安真跟郝龍斌說:「我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