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背薄紗妹嬌嗔沒那麼壞! 亮出性感睡衣照認錯

我們想讓你知道…認錯,刑責輕一點。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5歲的王姓女子10日上午穿露背薄紗裝,駕駛BMW X5名車載弟弟,追撞執勤警員機車及一輛民眾機車後加速逃逸,還找來男朋友助陣拒捕,根據警方說法,這名薄紗妹態度囂張。但薄紗妹委屈的說,為了照顧生病的爺爺奶奶趕到醫院,加上自己精神不好,當時根本沒發現撞到警察,反而還指控警方態度惡劣,上手銬時動作粗魯,把她的手都弄瘀青了。

民眾拍攝下眼前這台百萬名車橫停在路邊,員警正旁邊忙著處理,而騎樓下好幾名年輕人聚集在這裡,其中蹲在路邊的王姓女子就是撞倒警察還企圖逃逸的人。當時王姓女子染著整頭金髮,穿著薄紗露出背部而引起側目。處理員警指出,「警察被撞倒下來,王姓女子開車繼續走,她也沒停下來,警察就爬起來要把她追回來。」

員警:王女拒捕辱罵三字經

事發當時,王姓女子開車載著弟弟行經新莊區中正、新樹路口撞到騎車待轉的黃姓員警及橡一位民眾的機車,沒有停下來查看,直接加速往前開到了輔仁大學門口來個大迴轉,此時被撞倒的警察也騎車追上來要求停車,結果王姓女子竟然「倒退嚕」撞到後面的小貨車並疑似撞到黃姓員警。

根據員警描述,王姓女子下車後非常不配合,找來男性友人在騎樓上對著員警辱罵三字經,當時王女、弟弟、男性友人圍在騎樓上,警方避免發生衝突,派出大批警力圍住他們,而對著警方叫囂「警察有什麼了不起!」的3個人最後也被依公共危險以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薄紗妹:T-Shirt啊!哪叫性感

東森新聞台記者獨家訪問到王姓女子,穿著睡衣,手上還拿件衣服的她,就是登上社會版面的薄紗妹。薄紗妹說明案發時的穿著說,「T-Shirt啊!只是後面反過來是這樣,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很性感,我看不懂,我認為是運動風。」

前面看起來像是T-shirt,但穿在身上一轉到背後大有玄機,隱隱約約看見裡頭的點點睡衣,事發當天裡頭只穿內衣惹人注目,但大家更關心的還是她涉嫌肇事逃逸,還辱罵警察。

薄紗妹表示,「我外公外婆就是在醫院,我為了看他們沒什麼睡,途中沿路好像有撞到幾台車這樣子,結果後來警察是我在停車的時候,警察才過來的,騎車過來很殺的樣子(說),你撞到我了。」

薄紗妹:什麼我襲警,手銬銬得手瘀青

薄紗妹解釋完原委,反過來控訴警方對她和朋友粗手粗腳,「警察說我襲警,什麼我襲警!後來就用手銬,銬銬銬很緊,然後就這樣子拉著手銬中間的鍊子,這樣子拉拉拉,我的手都瘀青。」她還露出手上的瘀青痕跡證明所言不假。

為了極力平反,薄紗妹還秀出一張張帶著甜美笑容的照片,不管是穿著性感睡衣還是削肩禮服,還有戴著大鏡框眼鏡俏皮樣,想告訴大家說自己就跟時下年輕人一樣,愛跳舞、愛聽音樂,愛逛街買衣服也很愛玩,雖然做錯事了,但沒那麼壞。只是駕照被吊銷又開車撞到警察肇事逃逸,恐怕已經觸法,想改過自新恐怕只能對法官說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BMW薄紗妹肇逃囂張撞警 還撂人助陣拒捕

露背薄紗妹駕BMW肇逃 還嗆警「馬咧個B」

下限少女們的狂歡 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

台灣人愛日韓系A片 網路取代鎖碼頻道偏好SM劇情

台灣人愛看A片卻最不性福 做愛幻想,平時意淫

台灣人超愛A片 9成未成年時就目睹女優嘿咻

台灣女性看A片幻想帥哥光溜溜 男生只想做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